这其实是个咸鱼,偶尔更新几篇脑洞小说,是个写手,同时是个画师(?)……有懒癌,好像对阳光有恐惧的样子?
现主UT厨,兴趣广泛而又杂。

【Our Story】

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空间就形成了。

类似于结界一般,坚固而又狭小,被限定在一个空间里任谁都不会愿意吧?

可他自己就不在意了,反正,有个属于自己的空间不是挺好的吗?

这个空间看起来狭小,其实能创造的东西还是挺多的,除了某一个家伙。

【看来你知道我的存在啊。】那个叫御邪那佐的家伙说道。

挠了挠头发,最终还是躺在沙发上决定不去理他。

【你明明知道我是你的另一面,不是吗?】

“那又怎样?我已经习惯了。”

【……】

只有两个人的空间是孤独的,即便能创造许多东西,但也只会停留一会儿,随即便消散了。

【得不到认可的,是不会再继续存在的。】御邪那佐靠在沙发上说道,看着我呆呆的站在原地,看着那些创造物一点一点的消失,直到完全消散掉。

“……”我慢慢的走到空间的墙壁旁,将手轻轻的放在上面。

【你知道,这个空间是你唯一的心灵支柱,如果出现任何差错,就会立马崩坏。】

“我知道……可……”我看向了空间外面的那些人,任何便沉默了。

【他们是不可能接纳你的。】

“可我,也想和他们做朋友。”放在空间墙上的手慢慢滑落,然后垂了下来。

【如果你被拒绝了呢?那么是那样的结果了话不仅不能修复空间,还会进一步崩坏。】

“他们看起来真的很开心……可我什么都没有。”我默默的低下了头。

一滴温热的东西从眼眶里滚落出来,滴落在地上。

【所以我才说,你不会被他们接纳。】

【你有的,是悲伤,是抑郁,是黑暗,是怠惰,是深渊……】

“……”我缓缓的抬起了头,看着外面的那些人,又将手放在了墙上,瞳色逐渐变红。

【如果你选择破坏一切了话,等待你的结果只有无边的自责和忏悔,这依旧不是什么好结局。】

“为什么我不能和他们做朋友……”

【因为你真的,不会被他们接纳,也不会被他们认可。】

“我不懂……”说完,我重新回到了沙发旁,打开了自己的电脑。

“我只剩下它了。”

【所以你才不可能得到朋友,你更适合和你的创造物们打招呼。】

就像他说的那样,我更适合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不会打开空间去找别人,祈求能够做朋友;也不会有人来打开这个空间吧……

孤独的,老去,死去吧……

【这就是我们的故事。】

评论 ( 2 )
热度 ( 7 )

© 陈皇九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