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其实是个咸鱼,偶尔更新几篇脑洞小说,是个写手,同时是个画师(?)……有懒癌,好像对阳光有恐惧的样子?
现主UT厨,兴趣广泛而又杂。

【UNDERTALE】————《逝去的仁慈》

原作基础!

略ooc希望见谅!

【不喜勿看】

——————

 像往常一样,Sans站在Frisk面前,然后轻轻的叹了口气。

“听说,你最近很忙,对吧?”说完这句话,Sans看到Frisk站住了脚来。

“好吧……你是不是认为,无论多么坏的人,即便犯下滔天罪孽都可以有机会改过自新?”

嗒——

“呵………”Sans看到Frisk往前走了一步后,便冷笑了一声,然后闭上了眼睛。

“那么,你是不是来段无比糟糕的坏时光?”Sans的眼眶变得漆黑一片,显得阴森恐怖。

“只要你在往前踏出一步,我保证接下来发生的你绝对不会愉快的。”Sans指了指Frisk,又指了指审判长廊的地板。

嗒——

“哦,居然这样了话……对不起了,老女士,我违背约定事出有因啊……”说完,Sans闭上了眼睛。

“外面是多么风和日丽的一天啊……小鸟在歌唱,鲜花在绽放,在这样的一天里,像你这样的孩子……”

“就应该在地狱里忍受业火焚烧!”说完,Sans的眼睛霎时间变成了一点淡黄色加蓝色的瞳孔,然后抬起了手来,一波波的骨刺朝Frisk袭去。

“什么……”Frisk惊呼道,他没想到Sans居然会来这么突然的攻势,立马调整状态开始躲避Sans的攻击。

在躲过一阵骨刺的袭击之后,Frisk刚准备歇口气的时候,突然,一个类似于龙骨头颅一样的东西出现在他面前,然后,激射出耀眼的光芒。

【HP 56/92】

Frisk看了眼血条,有些皱了皱眉头,然后,按下了【FIGHT】键。

【FIGHT】

【MISS】

“你以为我会站着给你打吗?”Sans敏捷的躲过Frisk的攻击,然后抬起手来,用重力魔法将Frisk摔在地上,然后,地板开始出现蜘蛛网状的裂缝。

“嘶……”Frisk感到那一摔让自己的后背不不怎么好受,但是看到墙上的裂缝有些不对劲,便立马起身忍着疼痛跳了起来,果不其然,一堆骨刺扎堆的突出了,要是Frisk还在原地,估计会被捅成骨刺猬了吧。

Frisk连续按下【FIGHT】键,但是就是打不中Sans,Sans每次似乎都能避开那些攻击,十分精准,把握的时间非常准确。

“放弃吧Kid,你觉得你的决心能够让你撑几个回合呢?”Sans旁敲侧击,想让Frisk放弃战斗,然而,Frisk依旧举起手中的刀子,然后朝Sans袭去。

“看来……没得谈的样子啊……”Sans苦笑了一下,然后用重力魔法将其摔在审判长廊的柱子上,霎时间,柱子便裂开了几个缝。

【HP 28/92】

“咳咳……”Frisk感到肺有些喘不过气来,然后咳嗽了几下,顿时,喉咙一阵腥甜,然后Frisk咳出了几口鲜血在地上。

“……”Sans默不作声,然后打了个响指,一个Baster便出现,然后,再次射出强烈的激光。

“身体不行了……必须躲开……”Frisk强忍着断掉的小腿骨传来的疼痛,步履艰难的躲着Baster射出来的激光。

Frisk喘着气,然后吃下了传说英雄。

*你吃了传说英雄,恢复40点HP!攻击力加1点!

感觉血肉在恢复,真是神奇的食物呢。Frisk这么想到,然后活动了一下肢体,再次袭向Sans。

“啧……还真是冥顽不顾啊……不过,也罢。”Sans只得无奈的说道,然后再次打了个响指,一排排骨刺带着几个Baster朝Frisk袭去。

Frisk敏捷的躲开这些攻击,左右横移,反转跳跃,接着将距离Sans只有五寸的刀捅了过去,但Sans还是有惊无险的躲开了。

“我警告你,最好放弃,不然你只会吃更多的苦头。”Sans这么说着,然后再次用重力魔法将Frisk摔的远远的,重复了好几次。

【HP 67/92】

【HP 54/92】

【HP 39/92】

【HP 22/92】

……

——————

【HP 1/92】

“我知道,在你的心中,其实并不想这么做。”

“只要你肯,我们就可以回到以前的那个样子。”

“作出选择吧,Kid。”

Sans不断的煽动着Frisk,而Frisk也早已精疲力尽,身上血迹斑斑的,听到Sans的这些话后,奋力的抬起头来,看到了仁慈在闪烁。

*你饶恕了Sans。

“呵呵……我就知道,那么,我也会……Kid,再见。”突然改变话语的Sans打了个响指,一堆骨刺从地底而出,将Frisk捅穿,然后,Baster将其围住,强烈的激光将Frisk消灭的灰飞烟灭。

“如果我们是朋友……就不要,再回来了。”说完,Sans放下了自己的手,精疲力尽的靠在柱子上,看着审判长廊狼藉的样子,再看看地上那令人醒目的血污,甚至他自己的衣服都有。

Sans做出了那个选择。

“Kid,你还真是……可悲的孩子啊……”

至少,在这里,除了背叛,仁慈从不有过。

END

——————

啊啊啊啊我是文渣啊啊啊啊完全写不出虐感!

抱歉了!

@Charles Gert 

感谢对我这个文渣点文!

【感谢观看】

评论 ( 13 )
热度 ( 10 )

© 陈皇九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