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其实是个咸鱼,偶尔更新几篇脑洞小说,是个写手,同时是个画师(?)……有懒癌,好像对阳光有恐惧的样子?
现主UT厨,兴趣广泛而又杂。

【UNDERTALE】————《相遇相知相识》

此篇是UNDERTALE的同人文!

Sans×Frisk!

【不喜勿看】

——————

Frisk有点紧张。

雪地中,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大,不停的再向她靠近。

Frisk不敢动,她害怕自己一动身后的那个家伙就会立马扑上来。

“人类……”有些低沉而又不带任何感情的声音传入Frisk的耳中,而且又是如此的近,却又感受不到任何气息。

“不知道该怎么和新朋友打招呼吗?”似乎带点玩味的语气,然后,身后的家伙又说道:“转过身来,和我握手。”

Frisk乖乖的转过身去,也不敢去看那个家伙的脸,直接握住了那只手。

“噗……”一阵放屁声响起。

“搞什么啊!”Frisk先是愣住,然后叫了起来。

“呵呵,在掌心里藏放屁垫的把戏。”整蛊成功的家伙这么说道,似乎很高兴的样子。

Frisk气鼓鼓的抬头看了看那家伙的脸,然后愣住了。

“啊!!!!!”

“你好我……啊停停,人类,你的叫声让我‘耳骨’疼,你就不能体谅下骨的‘耳骨’吗?”

“抱,抱歉啊,看到一个骷髅站在我面前我就害怕了……”

“额……那么,正式的做个自我介绍吧,我叫Sans,骷髅Sans。”

“我叫Frisk。”

“真是个好名字呢。”

那是Frisk和Sans第一遇见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Frisk总能看到Sans从各种地方出现,偶尔会在路旁卖点吃的。

“你没有5000G?没关系,我也没有炸雪。”

“喂!”

“开玩笑的啦。”

眼前的骷髅笑了起来,明明是个骷髅,却会像人类一样作出笑容的表情,而且还是那么的……欠揍。

“嘿!”Frisk向Sans扔了一个雪球发泄,结果Sans灵敏的躲开了。

“Kid,偷袭可不好哦~”

“哼!”Frisk不再去理Sans,独自继续往前。

——————

“哦,我同时干两份工作,没什么奇怪的,要不要跟我去吃点东西?”

“好啊!”Frisk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因为她没有钱。

“走,我知道一条捷径。”骷髅的笑容带上了一股神秘感,Frisk便跟了上去,然后,就来到了一个酒吧。

“明明刚才还是在瀑布……”Frisk有些吃惊。

待Frisk反应过来,酒吧里的怪物们早早就听完Sans讲的冷笑话哈哈大笑了。

“切,有什么好笑的,明明就是个烂骨头。”Frisk喃喃自语的说了几句话后便坐在Sans旁边,然后看着面前的火焰人,有些犹豫。

“放轻松Kid,Grillby,给我来两个汉堡。”

“……”Grillby快速的进入了后厨,不过一会儿就拿出了两个汉堡摆在Sans和Frisk面前。

“要加点番茄酱吗?”

“嗯。”Frisk应了一声后,Sans拿了瓶番茄酱递给Frisk,Frisk正准备挤番茄酱的时候,番茄酱的瓶盖突然掉了下来,然后整瓶番茄酱倒在了汉堡上。

“……”Frisk看着被番茄酱浇了个透的汉堡,默不作声。

“好了别伤心啦,反正我不饿,这个汉堡给你吧。”Sans看出Frisk要哭的前奏,立马将自己的汉堡递过去,Frisk高兴的接过,吃了起来。

“那么,Kid,你听说过一朵会说话的花吗?”Sans突然问道,这时候,整个酒吧安静了下来,仿佛时间被静止在了这一刻。

“嗯……好像有。”Frisk心想该不会是Flowey吧……

“原来你知道啊。”Sans仿佛预料到会这么回答,然后继续说道:“那种花,叫做回音花。”

“只要对着它讲话,它就会不停的重复你说的那句话。”

“就在瀑布。”

之后Sans又断断续续的讲了些话,最后从位子上起来,顿时,整个酒吧又回到了吵吵闹闹的样子。

“那么,账单你付啦,一共是100000G。”

“喂!Sans!”

“开玩笑的,记我账上。”骷髅的玩笑似乎惹到了人类,最后还是和平收场。

—————— 

“哟,咱们又见面了。”Sans对Frisk说道,虽然Frisk也是这么想的。

“这家伙为什么无处不在啊……”Frisk小声念叨着,然后看了眼Sans旁边的天文望远镜。

“想用吗?50G一次。”

“Sans,别开玩笑了。”

“好啦好啦,免费的。”骷髅摊手,然后做了个“请便”的动作,Frisk便用天文望远镜观测起了整个洞穴顶部。

虽然看不到天空,但洞穴的顶部有着闪烁的矿石,吸引了Frisk的注意力。

而Sans看着Frisk被吸引住的样子,不忍打扰这个可爱的小家伙。

“这个人类,挺可爱的。”Sans不知不觉的说出这句话,发现Frisk没有听到后便松了口气,却没发现旁边有一朵回音花一字不漏的“听”了进去。

“哇!真的好漂亮呢!”Frisk向Sans描述着矿石的样子,然后不停的称赞这个洞穴居然有这么漂亮的矿石。

“你也很漂亮呢。”Sans这么想到。

——————

“我们是第几次见面了?”Frisk看到Sans的哨岗上有着一排雪,奇怪的是并没有在热域中融化,或许是魔法吧。

“管它呢,不来点热狗吗?”Sans将一个热狗摆在Frisk面前,说道。

这家伙似乎从一开始就不停的跟着自己,无处不在,该不会是个跟踪狂吧?

“你的背包似乎满了诶,要不放你头上吧?”Sans突然说道。

“我才不要!”Frisk果断拒绝,谁会把热狗放在头上啊。

“站稳别动哦,摆到三十个给你一个奖励。”

“哦哦哦!来吧!”Frisk一听到有奖励也不管别的,一口答应下来。

“1、2、3、4、5、6、7……30。刚刚好呢。”

“快点啊Sans,我快坚持不住了……”Frisk站着不动,怕热狗掉下来。

“那么,按照承诺,就给你奖励吧。”

“诶?可我还没……”不待Frisk说完,骷髅的没有皮肤的嘴似乎亲在自己的脸上。

冰冰的,但好舒服……

“SSSSSa……”Frisk一激动,头顶上的热狗全部掉了下了。

“啊……”Sans看着掉下来的热狗,迅速的躲开,等反应过来,Frisk已经不知道去哪了。

“哼!Sans这个流氓!”Frisk的脸红彤彤的,不知道到底是害羞还是生气造成的。

——————

再次遇到Sans,是在MTT的酒店,Sans告诉Frisk他为什么要一路跟着Frisk的原因。

“你知道……如果没有那个承诺了话……”骷髅的眼眶突然黑了一下,十分恐怖。

“你将横尸此地。”

“好了,我开玩笑的,但是,真的有人很在乎你。”骷髅又变回玩味的语气,然后离开了Frisk的视线。

刚才那个感觉……不像是在开玩笑。

是那样子的吗……只是因为承诺吗?

Frisk感到有些失落,然后也离开了MTT酒店,继续往前进。

“啊,我真是的,说出那种话。”Sans在不远处看着Frisk有些失落的背影,不禁自责了几句。

“不过,她终归是人类,是要回到地上去的,或许,让她断了念想,就不会再失落了。”Sans这么说服自己,但总感觉心中有些不舒服。
——————

Frisk从未想过Flowey居然是怪物王Asgore的儿子Asriel,她拼尽全力去躲避那些攻击,最后还是伤痕累累,然后被击败了。

Frisk突然想起了朋友们,还有一个穿着连帽衫爱讲冷笑话的骷髅。

*但是它拒绝了。

一次接着一次站起来,到最后的拯救。

Frisk看着眼前的迷失的灵魂,也就是Sans,她轻声讲了一个Sans熟知的冷笑话。

她跟Sans讲了她和他之间的故事。

*突然,记忆如潮水般涌来。

“Frisk……”Sans最后看到Frisk流下了泪水,但脸上是高兴的笑容。

“Sans。”

——————

因为一通电话,所有怪物聚集于结界为Frisk送行,不过结界似乎被打破了。

“Sans?”

“嘿,Kid,你可让‘骨’操心死了。”

“捏!不要再讲冷笑话了!”

Frisk盯着Sans,Sans被Frisk盯得有些心虚,然后说道:“嘿……Kid,你老盯着我干嘛?”

“给我解释一下,什么叫作‘她终归是人类,是要回到地上去的,或许,让她断了念想,就不会再失落了’?”

“就,那个意思……”

“给我过来!”Frisk拉着Sans离开众人的眼线,Undyne和Papyrus似乎有些不可置信。

“天哪!Frisk居然拉得动Sans那个懒鬼!要知道我费了好大骨劲才能将Sans拖走!”

“不亏是我Undyne的朋友哈哈哈哈!”

“我想你们想的和我们想的不太一样吧……”Alphys一脸无奈的说道,她似乎看出来Frisk和Sans的关系。

——————

“给你的回礼!”Frisk拉住骷髅的衣领,踮起脚来,亲了上去。

“K、Kid!?”Sans充满了意外感,感到心头上似乎涌上了些特殊的情感。

Frisk的嘴唇……温温的,好软……

“以后不准再说那种话了!”

“好……好的。”

“做我男朋友!”

“好……What!?”

“嗯?”

“好的。”

啊呀呀,真是强势的小姑娘呢。Sans这么想到。

不过也不错。

——————

“嘛,从成为了怪物大使之后,就有些忙了。不过今天抽了空,Sans你陪我去瀑布散散心吧。”

“当然没问题啦,谁叫你是我亲爱的小甜饼呢~”Sans带着玩味的口吻说道。

“好啦!走啦!”Frisk突然气呼呼的离去,Sans看着Frisk红了的耳根,不禁说道:“都是那种关系了,还会害羞啊~”

Frisk和Sans又回到了当初望远镜的位置,Frisk让Sans也看看,Sans只好答应看看,而Frisk则闲着没事干去听听周围回音花的声音,不知道有没有一些新的内容。

“这个人类,挺可爱的。”属于Sans的声音从回音花传出来,Frisk不禁一愣,然后看向Sans。

“Frisk,别走那么快嘛,我才刚看完呢。”

“那些矿石很漂亮对吧?”

“是啊。”

“那么,我可爱吗?”

“诶?”Sans有些不明白,然后看到Frisk身旁的一朵回音花。

“这个人类,挺可爱的。”

这句话从回音花中传出,Sans迅速的反应过来,然后感到有些尴尬……和害羞。

“好啊,Sans,没想到你居然早早就对我心思不轨啊~”

“咳咳,胡说什么呢……”

“好啦,赶紧跟上!不准用瞬移哦!”说完,Frisk便跑了起来。

“喂,等等我啊,真是的。”Sans无奈的跟上Frisk。

瀑布,一阵幽静。

“那么,我可爱吗?”

“这个人类,挺可爱的。”

END

——————

噢噢噢噢!终于写完了!

我文渣希望风铃能够原谅我!

感谢风铃猹的点文!

@风铃猹 

【感谢观看】

评论 ( 4 )
热度 ( 48 )

© 陈皇九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