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其实是个咸鱼,偶尔更新几篇脑洞小说,是个写手,同时是个画师(?)……有懒癌,好像对阳光有恐惧的样子?
现主UT厨,兴趣广泛而又杂。

【鬼畜故事馆】————一、所谓人生

【不喜勿看】

——————

打开浴室的门,缓缓的走进去,看着镜子前臃肿的身材,我缓缓的打开了喷头。

啊,又到了这个时刻,我总会情不自禁的想着一些狗屁不如的人生道理。

现实与梦想分不清楚,就会陷入无穷无尽的深渊,如同莫比乌斯环一样。

我陷入虚拟的二次元世界而不愿意与真正的世界触碰,轻易的,相信那些被自己认为是志同道合的“朋友”。

“哇!大大画得好好看!”

“这个大大的文好棒!粉了粉了!”

“哈哈哈哈好搞笑啊这个沙雕条漫哈哈哈,大大太有才了!”

一条接着一条的tap占着首页,我盯着屏幕前的那些评论,也默默跟风,原因没有什么,我也喜欢。

“大大画得真好看!”

简单明了的一句评论,凸显出我对别人的赞美时用语十分庸俗。

关闭电脑,我还能做些什么?回到残酷的现实吗?

“你看看你考得成绩!就这点分数你觉得你能上大学吗!”父亲将一叠卷子捏得皱成一团,然后狠狠的摔在我的脸上。

“你天天就知道看电脑,看看看,能让你上大学吗?”

几个耳光打在我的脸上,不痛不痒的,早就习惯了。

“你以为你了不起啊?学别人写作,也不看看你那基础!”

我默默的捡起卷子,然后看着鲜艳的红字,仿佛在嘲讽我的没用。

我就是个废物。

嘴上说着会努力学习,但我到底在做什么?

打开一个个视频,我消磨着时光,却不知道到底该干什么。

“狂给太太打call!”

“太太赛高!是神仙!”

似乎又有很厉害的人占了tap呢。

“我们这样做都是为你好!你觉得,你要是大学上不了,你还能干什么?”

口口声声说着为我好……

“你要是大学毕业证都拿不了,你以后怎么办?”

的确是真的为我好。

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看着周围三三两两作伴的同学,有说有笑的。

坐在公交车站的长椅上等着公交车的到来,我又拿出了手机来。

“我就是个,没有的人……”

“大大别这么说!”

“知道大大的感受!”

“很多抑郁症患者都这样子……心疼大大,希望大大能够早日走出抑郁症的阴影!”

又是一条条评论,我苦笑着看着这位说自己有抑郁症的人,想说些什么,但也只能用输入法打出几个字。

“希望大大能够开心一些。”

完了,没有了。

只是客套话而已,大家明面上这么说的,暗地里其实根本不是这么想的吧。

我才不会相信这家伙是抑郁症。

都是装可怜的婊子。

一个觉得自己是抑郁症的婊子。

也许这就是我的嫉妒之心吧。

真是令人作呕的我呢。

当一个抑郁症患者不相信另一个抑郁症患者的话,那又会有谁相信他们呢?

“呐呐,你听说了吗?那个家伙居然是因为喜欢那个女生才跟老师说要当她的同桌呢!”

“真是恶心呢,明明就是个死肥宅。”

“别这么说人家啦,好歹也是同学,说不定是误会呢~”

“你这么帮他说话你该不会喜欢他吧?”

“讨厌啦!别瞎说了!”

“嘻嘻!”

几个女生这么说着,一边嬉戏打闹一边对我指指点点。

的确呢。

我就是她们口中的死肥宅。

我的确暗恋我的同桌呢。

那又怎样?

我比死肥宅都不如。

死肥宅会考虑买手办的钱,会想办法去赚钱,而且有时候他们甚至可以心无芥蒂的去拿父母的钱毫无负罪感的花着。

我特么就是个拿了父母几块钱花几下就有负罪感的废物。

周围扭扭曲曲的,怎么回事啊……

眼镜擦一擦吧。

“你看看你们几个的成绩!我们班本来是年段前三名,被你们几个的成绩拉成什么样了?都快排到第九名去了!”

班主任怒吼着,唾沫好像针对着我一样,喷的我满脸都是。

“你们还想不想上大学了!”

放学后,那几个刚和我一样被老师骂得狗血淋头的差生又在班上有说有笑。

啊,真羡慕他们可以毫无负罪感的堕落呢。

“喂,你该不会是同性恋吧?”

有女生这么对我说。

“蛤?拜托,我是直男,直的!”

我义正言辞的说道。

“别否定了,基佬!”

女生竖中指说道。

没过一会,我又和其他同学扯皮起来,仿佛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

是不是我跟他们一样?

也许,我比那些差生还要好一些吧。

“你看看你的成绩!班上倒数第一!”

我他妈什么都不是!差生考得都比我好!

手机被没收了。

我哭不出来,我觉得这没什么好哭的。

躺床上一会儿就好了。

睡个觉,明天依旧是个糟糕透顶的一天。

“你看看表哥,大学毕业论文写得多么好!被日本的大学还有美国的大学拿去翻译,当做典例,你呢?”

“要不是你表哥家没什么钱,要不然了话,他早就去牛津剑桥当教授了!还去什么新加坡!”

那又怎样,我又不是他。

我他妈连努力都不愿意,就是个没有用的废物。

你们打啊,骂我啊,就是不要对我好就行了。

我讨厌那该死的负罪感。

干嘛要对我好!

又打开了电脑呢。

发了几张自己的画,好友都说几句不错呢。

去群里一看呢?

“哇!!!大大画得太棒了!吹爆!”

“啊,好看死了,我去世。”

你们他妈只是在跟我客套话对吧!

是,我就是比不上那些大佬!

我就是个渣渣!废物!

似乎群里又有新消息了呢。

“啊,大大怎么了?不高兴吗?”

“对不起啊!我们不会再谈无关的事情了!”

“对不起,不会再忽视你的劳动成果了!”

“对不起!”

我看着,打出了一段字,很快,又删掉,然后重新打字。

“对不起!”

那段文字。

“我不希望你变成我那样。”

我不会说出来的。

没人会在乎我的。

他妈有什么好抱怨的!

画画那么好看!写得小说一个比一个好,比我写得那么好!

你们他妈有什么好抱怨的!不就是画画好看吗!

不就是画画很累吗!我也他妈好累!追上你们好累!

对不起,对不起你妈逼!你不就是想让人知道你很辛苦,不要忽视你吗?

好啊,我就讲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我就是个,爱嫉妒的废物,一个,人见人打的小人。

你们有资格抱怨,我没有资格抱怨。

我没有像你们一样去努力,去奋斗,去练习。

我还想不劳而获,取得你们那样的成就。

我他妈才是那个最该死的废物,最不应该去抱怨的废物。

对不起。

“为什么要这么说自己呢,有什么事跟我们说。”

“好好努力,总该会考上大学的。”

别这么说……

“加油啦!多练习就能画好的!”

别这么说……

“哇,感觉不错的设定呢,这篇文章。加油!”

别他妈再说了!让我去死!骂我,讨厌我啊!

好像旁边都是黑漆漆的样子呢。

我讨厌蟑螂,恶心又烦人。

我讨厌所有昆虫,包括蝴蝶。

谁会喜欢那种有着细细的身子,像蚊子加上一对大翅膀一样的虫子?

不过就是有着漂亮的翅膀罢了!

我……

又在嫉妒了呢。

“嘿!老伙计们!咱们又见面了!”

“别扯淡好不好!我们只不过是眨了个眼睛好吧!”

和同学互相扯淡闲聊,来虚度时光。

这真是非常有用呢。

不过是在饮鸩止渴罢了。

作业,就敷衍过去吧……

我讨厌校庆活动,讨厌运动会,讨厌你妈逼的体育课。

晒晒晒,怎么不就晒死你们呢?还天天叫我打开窗户透透风,拉开窗帘照照阳光。

我才不要!

一遍又一遍想去死,然后因为在乎某个东西又活了下了。

我讨厌这种感觉,明明自己什么都不是,明明知道自己做什么都改变不了结果。

越成长在乎的东西就越多。

我他妈讨厌这种感觉。

行人在我眼里似乎黑漆漆的呢。

连家人都是。

房间脏乱乱的呢。

电视里播的新闻还是那么的无聊。

我不歧视任何人种,不仇恨任何侵略过中国的国家。

不是因为我没有心,而是因为我知道什么才是最该恨的。

我他妈就不明白为什么我会看得那么明白。

上帝在折磨我,我在堕落,却又让我挣扎在这越挣扎就越痛苦的深渊中。

我明明应该和众人都一样,上帝却让我看清一切。

都是黑的。

我看透了。

我突然明白了游戏人生中空白兄妹的那句话。

“人生,就是个烂游戏。”

空白兄妹是因为对人生的烂俗而厌烦去躲避。

那我呢?

是因为我根本就没有他们的本事,我就是个懒惰自私而又没用的废物。

我就是这个时代中的废物,什么都不是,被人踩在脚底下,却看得那么清楚。

笑笑就好了。

我他妈什么都不是。

我在自己的虚构故事好把自己想象得多么厉害,我是个废物的现实都是改变不了的。

我还认为自己的是个精神患者。

得了精神分裂。

还他妈特意加个【】号来凸显出我的神经质。

有病吧?

【你不是自己很清楚吗?】

【有些事情,如果你不去试试看了话,怎么又会成为理想中的你呢?】

是啊……

有时候我也多谢谢他啊……

他是让我看得更清楚的人啊……

不对……

【我根本就不是人。】

是我的幻想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别耍疯了。

我现在在打字,不是吗?

是啊,说不定发布完就有一大堆人说我是喧哗取宠呢。

可笑而又可悲的废物。

将衣服扔进洗衣机,然后换上睡衣,躺在床上,调好闹钟。

反正明天又会是一天所谓的人生。

END

——————

这是鬼畜故事馆的第一章!

后续将会出各种不同的鬼畜故事!

这章拿来试试看,各位要是觉得不适,就直说吧。

可以接受建议!

【感谢观看】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陈皇九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