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其实是个咸鱼,偶尔更新几篇脑洞小说,是个写手,同时是个画师(?)……有懒癌,好像对阳光有恐惧的样子?
现主UT厨,兴趣广泛而又杂。

九爷的小故事——【心理疾病】

本篇是由于作者看到几篇关于心理疾病患者的漫画,而所写的。

希望看到的小伙伴不要认为这是喧哗取宠,这只是有感而发而已。

也不知道能不能够将这些心理疾病患者的真实想法写出来。

我文笔渣,请见谅。

【不喜勿看】

——————

【抑郁】

每当他与别人交谈时,总是在担心自己会惹别人不高兴,所以总是说话很小心。

慢慢的,他开始变得胆子大了一些,不过,当他说出那件事的时候,却是引来了一阵讥讽:

“别逗了吧,还抑郁症,我看就是想博取别人的同情。”

“说什么想自杀,不过就是想让别人关注他而已。”

“明明刚才和别人还好好的聊天着呢,怎么,这么快就得病了?”

“真是矫情,这种人活该被人忽视。”

这些刺痛着心灵的话语狠狠的击碎了他那薄弱的心理屏障,最终,爆发出来的所有负面情绪指向了一个念头:

“我不想活着了。”

如果有人真正理解他就好了。

【请救救我……】

——————

【狂躁】

他疯狂的捶打着枕头,尽量让所有的不满发泄出来。

逐渐失去理智的他又猛地摇了摇头,最后恢复到常态。

他一直保持这这样。

他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对周围的事物感到不安,甚至是心中出现不满。

偶尔他会露出高兴的样子,但似乎是高兴过头了,让人误以为他是个乐天派。

情绪不断的变化,让他十分的痛苦。

他尽量的不显露出这一面,但终究还是瞒不过的。

“天啊,他发疯了吗?”

“快点让人把他带走!”

“快,快离他远点!”

不,不要这样,我只是……只是……

“离我远点!”

如果有人能够理解他就好了。

【请救救我……】

——————

【焦虑】

他不断的试探,不断的思考。

他用他那并不比爱因斯坦或霍金聪明的大脑不断思考着。

不行,不能这样。

推倒,重建。

他害怕着周围的一切,他感到陌生的视线移到了他身上。

突然,周围的所有人失去了色彩,只剩下他们的眼睛死死的盯着他。

不要这样,他害怕变成这样。

“这家伙是个疯子吧?”

“整天一副担惊受怕的样子,还真以为有人要对他怎样啊。”

“我看他就是想让别人在乎他吧?”

“呵,神经病。”

为什么,你们都这样?

“不要,不要这样!”

如果有人能理解他就好了……

【请救救我……】

——————

【精神分裂】

他醒来的时候就已经是白天了。

昨天晚上做了什么?

他不知道,他也不想知道,他只能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继续过着自己的生活。

为什么他就停不下来了呢?

突然性情大变的他,将所有人拒之门外。

之后又变成了一个再正常不过的他。

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的杯子缺了一个口子,接着女朋友和他分手,又接着,某次家里人告诉他有一天晚上他对伯父出言不逊,并且摔门就走。

到底怎么回事?

把属于他的记忆还回来!

“这家伙怎么回事啊,神经病吧?”

“小心点,这家伙是个疯子。”

“一会这样一会那样的,是想得到别人的关注吧?”

“还说自己是精神分裂,我看,就是瞎想,有问题。”

“其实就是想找个借口发泄吧?真是个败类。”

不,不是这样的,听他解释啊!

“我……没有……我有啊……”

如果有人理解他就好了。

【请救救我……】

——————

不知道该如何写出这些患者真正的想法,只能按照他们的症状来进行分析。

我很抱歉,我不能真正的表达出他们的想法。

关于写这篇文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有感而发而已。

【感谢观看】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陈皇九爷 | Powered by LOFTER